各種圖案窗簾、精美壁紙、壁貼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
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專業白蟻防治工程
收費合理,免費到府勘查

首頁  •  buyhouse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捷運環狀線 房價3字頭起跳

房東:賴怡宣
發表時間:2013-04-22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預計於2015年底完工,儘管目前部分路段已進入交通黑暗期,不過,根據信義房屋統計沿線的14個車站發現,捷運站周邊的大樓產品,房價已普遍從每坪30萬元起跳,在捷運環狀線題材加持下,捷運周遭房價似乎已回不去了。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全長15.4公里,從新店捷運大坪林站、行經中和、板橋、至新莊的新北產業園區站,共設置了14座捷運車站,特別的是環狀線的第一階段規劃,總共串連了10條交通動線,預計在2015年底完工。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捷運環狀線落成後,將取代一部分台北車站的轉運功能,環狀線除了串連到機場捷運線的新北產業園區站,還串連板橋車站,等於可以轉乘到機場、台鐵與高鐵,形成綿密的交通網絡。


 曾敬德指出,以沿線經過的區段來看,又以中和地區的受惠程度最深,以華中橋站為例,目前捷運站周邊的住宅大樓產品,房價已經上漲至每坪37至45萬元,現在雖然開始步入交通黑暗期,但屋主心態上仍趨於惜售。


 至於捷運環狀線行經的板橋區塊,包括新板特區周邊、新埔站商圈等,以捷運環狀線的板新站為例,周邊因為捷運環狀線的帶動,加上此區房價大概只要新板特區的2/3,因此吸引很多外來客的進住,新大樓房價每坪在40至48萬元。


 另外,環狀捷運線往北貫穿新莊頭前、副都心兩大重劃區,由南到北共有頭前庄、幸福、新北產業園區等三站,目前頭前重劃區的新大樓陸續進入成屋階段,行情大約在每坪38至40萬元左右,目前市場上有不少屋主釋出。


 至於幸福站周邊的中古大樓產品,靠近捷運站周邊的中古大樓產品,房價多在每坪30至35萬元,稍有距離的還有每坪28至30萬元左右的行情。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Apartment油漆工程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專業油漆諮詢,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免費勘查!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 1 樓住戶:代槐
    發表時間:2013-08-12

    找房屋到J2H房地產我就蠻推薦的~


    但我會選擇沒仲介的~你可以先參考房子裡格局~


    是否有相關的房屋資訊~其實這樣可以省下一筆仲介費~


    不然仲介費都要服務費~這樣太傷荷包了~


    J2H房地產網址 http://www.j2h.com.tw/house/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