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搬家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首頁  •  buyhouse 論壇 • 房仲交流     • 

冤啊!成藥檢出「毒品反應」 房仲遭法辦

房東:陳先生
發表時間:2015-08-05




 

 

獨家/冤啊!成藥檢出「毒品反應」 房仲遭法辦





台北一名29歲陳姓房仲,今年5月遇上警察盤查,結果機車車廂裡的感冒膠囊,篩檢出毒品陽性反應,遭移送法辦。當事人喊冤「我連菸都不抽怎麼會吸毒?」。最後藥品送檢確認為成藥,且尿液檢驗為陰性,最終不起訴,資深刑警認為,「如果警方有疑慮,能請示檢察官,別為了績效強行送辦。」


感冒膠囊驗出毒品反應,陳姓男子帶著感冒藥,變成毒蟲。


當事人陳姓男子:「警察看我車廂嘛,他看到感冒藥就說這是毒品,這顏色就是毒品,然後試紙試下去就說,有『偽陽性』的反應,就把我帶回去(警局)。」


今年5月,陳先生在台北市福德街碰到警方盤查,車廂找到未拆封的感冒膠囊5粒,警察現場用試紙檢驗,驗出毒品反應,事隔2個月,檢察官不起訴。


當事人陳姓男子:「我覺得整個過程全部都很不滿,因為這整個都是很荒謬,怎麼會把感冒藥當毒品這樣送辦。」


資深刑警認為,感冒藥當中,微量的麻黃鹼或是類似藥物,能提煉作為毒品,只要試劑或是試紙比較敏感就有陽性反應,像這樣試紙浮出淺淺的第二條線,就是有毒品反應,但又不那麼明確,鑑識小組稱為「偽陽性」。


警察偵辦,會在現場用試劑或是試紙初步篩檢,接著回警局驗尿、製作筆錄,最後移送法辦,但如果真的是感冒藥,一樣要走流程,等藥物檢驗、尿液檢驗結果出爐才能還自己清白。


陳先生為了這次被法辦,原本要跟客戶簽約延後,還有其他同事聽說他涉及毒品案保持距離,好不容易重獲清白,不排除提出國賠。


 





 



 




  • 贊助網站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