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製化系統櫃、系統家具
專業師傅可到府為您丈量,現場亦有精美系統家具任您挑選
信義拆除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通水管、通馬桶技術
立刻為您解決所有阻塞問題,馬桶疏通一次搞定

首頁  •  buyhouse 論壇 • 房仲交流     •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房東:李文群
發表時間:2016-04-17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1、不懂的事就去問,問完了就懂了。英語不好儘管去說,不必在乎語法、發音,別人連猜帶蒙明白就好了,時間久了自己水平就上去了。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麼好意思活著呢?出錯了出醜了一笑而過,有什麼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2、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釵b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3、現實中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有人選擇一味地抱怨,有人選擇嘲弄一笑了之,



但也有一些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雖然周圍的人都不看好,但就是憑藉笨拙和堅持鑿出了那麼一點點光亮,讓後來的同道之人有方向可尋,這就是我理解的了不起。改變世界不用大刀闊斧,一個個小碎步依然可以光芒萬丈。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4、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只有攀得高,才會看得遠。有一種溫暖叫感恩;有一種成孕s堅持。如果患得患失,心浮氣躁,人生就會疲憊不堪、了無生氣。唯有保持一顆寧靜的心,不眼熱權勢,不艷羨富貴,活得純粹、活得自然,才能求得一個心安。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5、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只不過他們可以把一切都變成最好。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季節的流轉,總是會有些麥〃D,給心靈安個家,淺嚐雨後的清寧,細品歲月的靜好,讓一顆心,如水般清澈,如雲般飄逸。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走過的山水,都是風景;嚐過的歡愉,都是幸福。6、深深淺淺的腳印,印實一串串蒼然的寂寞,世界有經線和緯線,也有界河阻擋著象的腳步。把目光探向生活的各個角落,正如持棋子在恣意馳騁疆場,一個人走向成左熙怳j障礙,就是存在偏見。



當你情緒低落時,正是確認你的狀況、渴望的好機會;當你處於困境中時,將更加清楚內心的渴望。7、如果我一直為飛快流逝的青春而不快樂,那青春一定會溜得更快了。日子依然在重複著。聽到電子表響的時候,手錶,我對自己說:這只是青春流逝的痕跡。把全部生命置於正在進行的求索,去實現想做而應做的事,為自已的人生篇章塗上凝重的驚嘆號,也為遺留的空白填上貼切而偉岸的字眼。8、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所有生命中的疏離,有一天都會淹沒在流年的山高水長,留下或深或淺的痕跡;所有的過往,都會在時光的打磨下,漸行漸遠。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9、人生是一場經歷,需要用心去體會。有些人有些事,看不清會糾結,看清了會心痛。智者的特點是,一方面,很少的物質就能使他滿足,另一方面,再多的物質也不能使他滿足。10、堅定的信念是永不凋謝的玫瑰。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也能幫助你揚起前進的風帆;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也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每個人其實都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站在夢想之前我們都曾跌跌撞撞,面對現實之後我們也雪|躲躲藏藏,其實,我們都一樣。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11、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麼關係。它讓人心平氣和,讓你意識到你不能依靠別人,任何人,得到快樂。12、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每個人都渴望成央A每個人都渴望改變自己目前不盡人意的現狀,每個人都希望這一生能夠做一番事業,但是,生活中有些事情,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那麼容易。13、人生不在於順逆,在於追求;夢想不在於偉大,在於堅持;生命不在於長短,在於精彩。累了把心靠岸;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14、真正成左漱H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相信自己的堅強,但不要拒絕眼瓷F人在旅途,從來都不是彩排,而是現場直播,錯了不能再重來,失去的也不會再回來,所以要告訴自己,好好珍惜。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15、人生之路,無論走過了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花,有蝶,處處有陽光。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境界叫捨得;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快樂叫簡單;



有一種美德叫微笑;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感動叫分享!16、人生里,我們常常會埋怨世事頻繁的差強人意,吐槽生命的繁瑣和盡不如意,情感的紛亂糾葛,戀人的小脾氣,工作的不如意,彷彿那些生活瑣事裡帶來的空虛煩躁,猶如晴天霹靂。不知回頭,靜下來你可否想過?曾經家裡有那麼一個人,為了你平平安安的長大,得到這些細碎的生活,付出了多少年的歲月。17、人生的一大挑戰那就是去埋葬真實的自己並渴望著自己能成為其他的人。人,往往急於成長,然後又哀嘆失去的童年;以健康換取金錢,不久後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對未來焦慮不已,卻又無視現在的幸福,既不活在當下,也不活在未來。18、人的貧窮不是來自生活的困頓,而是來自在貧窮生活中失去尊嚴;人的富有也不是來自財富的積累,而是來自富裕生活卻不失人的感情。人的富有實則是人的心靈中某些高貴物質的展現。個人路上,會碰到多少風雨,會嚐到多少艱辛和困難。風雨能夠磨練你的性情,霜雪會讓你變得從容坦然。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19、生命的最寶貴的,就是你要去每天都有意識的生活,不要夢遊式的過你的生活。人生如茶,空杯以對,才有喝不完的好茶,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20、我們的生活總是很擁擠,總是很忙碌,總以為前方有很重要的東西在等著自己。在擁擠中,我們來不及享受;在忙碌中,我們漠視了愛與被愛。一生是短暫的,時光緊張而毫無懸念地溜走,難以留下一絲痕跡。學會等等吧,等等自己,等等靈魂,讓自己輕鬆一點,讓靈魂休憩一下,讓人生美妙一些。21、很慶幸自己仍會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開心,也會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掃陰霾,會期待每個節日的小禮物而充滿幸福感,也會因為看了一部好電影聽了一首好歌原諒整個世界。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22、每個人都渴望幸福,人,大都在歡歡喜喜、哭哭鬧鬧中度過自己平凡的一生。有些平凡甚至於有些平庸的日子,在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中,就這麼過著。只要有平和的心態,平凡也罷,平常也罷,平庸也罷。清者自清,濁者自濁。23、學會和自己獨處,心靈才能得到淨化。獨處,也是靈魂生長的必要空間,只有靜下心來,才能回歸自我。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痛而不言,一種笑而不語。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24、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豁達的人也有委屈的時候。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委屈不一定要進給所有人聽。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不流瓷A不是沒有瓷A因為偽裝。不言苦,不是沒有苦,因為堅強。學會微笑,也學會面對,給心靈一米陽光,溫暖安放。25、我們的失敗,有時和素質無關,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堅持成了我們最長的短板。但凡成左怴A並非都是出類拔萃,而是他們相信勤能補拙,只要忍受了、挺住了,成它面葽|露出真相。如果你的心是喜悅的,那麼,你做什麼都是喜悅的,有時候決定我們心情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26、生活總是起伏跌蕩,不要抱怨什麼,你就是再快樂,也會有煩憂;你就算再倒霉,亦會有幸運。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沒有人能知道你在這次旅行中會遇到什麼,感悟到什麼。旅行的最終點也沒有確定,我們就開始了漫無目的地旅行。在旅途中,我們會遇上一些人,一些景!

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在於堅持...30個人生哲理名言
27、如果你有一杯水,你可以自己獨享;如果你有一桶水,你可以存放在家中;但如果你有一條河,你就要學會和他人分享。我們在苦累中 懂得滿足,在疼痛中品味生活,我們就是自己靈魂的舞者,最真實最傾情的觀眾是台下的另一個自己。28、事業,靠的不是滿足,是靠踏實。人生,我只能向你邁近,因為,我也屬於你身體的一小部分。你可以離開我,但我可不能沒有你。我為你而活著,但你得給我一個美好的明天。是一場夢,夢裡的風箏飄搖,帶著美麗的雲彩飄;雲彩飄,龍飛鳳舞,瀛台春色,天街花開,流光溢彩妖嬈。29、柔情似水的世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經歷,或痛苦,或歡悅;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要麼承擔,要麼突破,剩餘的時間就是對你的所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30、人從出生到死亡,要經歷多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有釵h不盡人意的地方。抱怨、心灰意冷、麻木不仁都無濟於事,唯有從心底從容地接納,並努力使其趨近於心目中的完美才是出路。把不完美的人生當成人生的必修課程,我們要做的不僅是認真對待,努力地修滿它,更要學得紮實徹底,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 贊助網站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專業居家修繕,多年豐富經驗,施工價格合理,歡迎來電洽詢!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