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系統家具組合搭配
免費估價、快速施工,成就幸福好宅!
油漆工程打造極靜居家環境!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
完善氣密條,達到多重隔音效果

首頁  •  buyhouse 論壇 • 房仲交流     • 

搬到二樓人潮不來? 房仲吸客大比拚

房東:劉太太
發表時間:2016-04-26





房市交易量萎縮,加上店租成本高漲,現在有不少房仲業,改到二樓以上營業,因為這樣一個月可以省下15萬租金,有業者為了吸引買賣屋的民眾,還特別增加VIP室,提供咖啡小點心,讓客戶能夠進門。



房仲經紀人:「裡面請幫你介紹一下物件。」



民眾從電梯出來,經紀人馬上接待,這家房仲怎麼有點隱密,原來是在商辦大樓二樓。



房仲經紀人:「這是我們剛剛看的物件資料。」



在專屬VIP介紹案件,彷彿跟美輪美奐的樣品屋沒兩樣,還送上咖啡餅乾小點,而且從窗戶看出去,大樓街道一覽無遺,讓想買屋的民眾,嘖嘖稱奇。



民眾:「以二樓店面對我們隱私,其實比較好不會在樓下,人來人往走過去看你買房子。」



民眾:「像一般去一般仲介看房子,像他們店面都蠻小像前面接待區,人來人往會覺得比較沒有那麼舒適。」



越來越多房仲店面,改到2樓做生意,因為租金是一樓店面的1/4,最多還能每月省下15萬元,以二級戰區來看,同樣5萬租金,一樓店面只能租到20坪,但2樓以上有33坪,空間變大了,當然可以有更多巧思,因此今年以來,東森房屋有3間高樓門市,接下來依次是東龍和全國不動產



房產專家田大權:「如果說傳統老的公寓,不管要爬樓梯,對一般老人家不方便,如果單身女孩子要上去,又發現公司業務員的素質,各方面這部分消費者,自己要稍微留意一下。」



房仲店面搬到二樓,雖然省了租金,不過安全性受到質疑,少了過路客,也讓信義房屋和永慶房屋等其他房仲業,不考慮跟進!(民視新聞于凡、范繼文台北報導)





  • 贊助網站       

    房仲成交網站
    房仲管理系統,百萬房仲指定推薦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